— 枕上十年事 —

【盗墓笔记】第十一年


第十一年,我们都还在。



即使时光流逝消磨你朝气,

即使风霜洗礼带走你容颜,

我们依然爱你,

我的男神吴邪。




你躲过了时光,

躲过了风霜,

却躲不过那十年之约。

而如今,

第十一年,

你又是怎样心情?


但不管怎样,

即使是书外人,

我依然希望你快乐。


吾王起灵。









我没有你的热场天赋,

也没有你的机灵古怪。

我无法用辞藻去描绘你,

我只会用余生去铭记。

亲爱的王月半。






一袭戏服倾天下,

红衫半解惑人心。

听罢半生浮尘曲,

流连今世解语花。

第十一年,

至吾爱雨臣。






你不是同人文里的痞子攻,

在我心里,

你只是一个爱戴墨镜爱笑的普通人。


第十一年,

你还爱青椒炒饭吗?








——来自2016年的爱


评论
热度(4)

2016-08-17

4